close

墳前蓋房子有什麼講究

提供來源 : 找師傅蓋房子

墳前蓋房子的講究有:
外部環境:周圍環境要講究藏風聚氣的風水原理,有左輔右弼,正前方要有明堂,後面要有靠山。另外避免房子蓋在一些有煞氣的地方,如路沖、死巷、垃圾場、墳地旁等地方。
房子講究的是四平八穩,房子以長方形為準,不能出現缺角、房子不能是多邊形、梯形、三角形。
蓋房子的時候,要避免一些風水缺陷,如開門見廁所、開門見竈台、房子中心是樓梯、房子中心是廁所、開門見廚房等等風水問題。
建房子的時候,要保證房子採光、通風不錯,只有陽氣足夠了,陰陽才能調和,這樣才能吉祥。
房子的大小要適中,要根據居住的人口而定。太大的房子,人少,缺少人氣,是不宜的。屋子小,人多,同樣也是不宜的。
此外,除了蓋房子有一定的講究,如果想要房子的風水磁場好,最好還是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房子的吉位,破解墳地的煞氣厄運,提升家宅運勢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物即可。

提供來源 : 自地自建請找師傅

墳墓前面建房子可會影響墳地風水

還是先照顧好活人吧這不但影響到墳地更重要的是影響到住房當然自家直系的問題就好辦多了只要你心誠一切都能溝通

多多少少是會有點影響的啦!
墳墓比較低矮的,房子比較高大。就好比一個小孩,前面站了高大的大人。
起碼也會遮擋住視線,看不遠,視線不開闊的啦!
就墳墓來說正前方影響不是非常大。在側前方有些情況下影響更大一些的。自己家建房的話,條件允許就換個地方吧,別人家建房,人家的地方,自己也不能乾預人家的啦!
和為貴!但願不要引起什麼矛盾才好。

墳墓前面建房風水怎樣

不好..宅邊有墳..由其是宅後有墳墓..(一般講百米內..中間無他宅阻擋)住在這種屋宅的人..十有九個遭憂患..即使初有家財..到頭來也會耗散盡..家中禍殃無休止..
化解之法..在宅後與墳墓間..種上一排柳樹..再種一排桃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墳前蓋房子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