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作品圖]屏東想房屋翻修嗎?和大家介紹 幾位老師傅 品質很優 價格超佛心

https://www.fushi.com.tw

20位專業師傅, 專精各式房屋翻修統包工程

各種房屋翻修統包 一條龍辦到好

福喜泥作是群專精於房屋翻修/房屋整修的老師傅 ,團隊內有20位各種不同專業的工項師傅,還有設計師團隊, 可以統包所有的房屋翻修工程,無論是房屋翻修、房屋整修、房屋裝修、房屋修繕、浴室裝修、浴室翻修、浴室修繕、室內設計等,任何工程都一條龍完成,不用排時間外包其他師傅。

我們的師傅好溝通,專業細心,做過超過上百件房屋翻修統包,比起坊間工程行,客戶預算只會直接花在師傅的工錢和材料費, 房屋翻修直接找泥作師傅,如果您有房屋翻修的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精準解決翻修問題同時又省荷包預算。翻修一次到位,找福喜讓您住的滿心歡喜。

如何找對的房屋翻修師傅?

房屋翻修應該找誰呢?目前很多屏東房屋翻修的工程,都是水電師傅或鐵皮屋師傅,為了賺更多錢,半路出家去做的,造就很多品質不良的工程,需要我們去善後,其實泥作師傅才是房屋翻修的最主要核心因為泥作佔了預算的60-70%,所以很多水電師傅接到案件,都不想外包給泥作師傅,而是自已進行, 所以只有選對師傅,才能造就出細膩且不出錯的翻修品質.

屏東房屋修繕

房屋修繕

屏東浴室翻修

浴室翻修

屏東浴室裝修

浴室裝修

屏東浴室修繕

浴室修繕

屏東蓋房子

蓋房子

房屋翻修常見問答

房屋翻修 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格局考量

在房屋翻修時,有些常見問題需要特別注意。例如,日常生活動線是否合理,避免走道過多或空間被切割得太細等情況。此外,採光是否充足也是重要考量因素,否則房屋在早上也要開燈,如果長期缺乏陽光,居住容易引發健康問題。

 

設備更新

水電和瓦斯設備有使用年限,翻修時需要注意設備的更換和升級。同時在安裝位置也需要仔細考慮。確保插座和開關的位置便利易用,避免將其安裝在不恰當的地方,使其失去實用性。

 

結構改造

除了注意用料品質和安全性外,當需要調整房屋結構時,須確保團隊已經獲得了相應的裝修許可。否則,未經許可的結構改造將面臨罰款的風險。在進行結構改造時,務必與專業團隊進行溝通,確保工程合規且符合安全標準。

 

翻修老屋時,格局、設備和結構等方面的問題是需要重點關注的。確保格局合理、設備更新和適切、結構改造符合法規,才能順利進行老屋翻修,營造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買老屋進行翻修 有那些優點呢?

買老屋進行翻修的優點:

 

  • 較低價格:老屋價格通常相對較低,可以節省購房成本。同時,進行翻修後,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逐步改善房屋的狀況。

  • 獨特性:老屋可能具有歷史價值和特殊的建築風格,進行翻修可以保留其獨特性和特色。

  • 投資回報:若能在合適的地段購買老屋並進行翻修,有機會獲得增值投資的回報,房屋價值可能在翻修後上升。

  • 環保可持續:透過翻修老屋,可以減少對於土地和自然資源的開發,符合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總體而言,買新房和買老屋進行翻修各有優勢。買新房可以獲得全新的品質和定制化,但價格較高。買老屋進行翻修則可以節省成本,保留獨特性,並有投資回報的潛力。最終的選擇應該基於個人需求、預算、時間和經驗等因素的綜合考量。

房屋翻修的主要流程

房屋翻修的流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驟:

 

  • 規劃設計:確定房屋翻修的目標和需求,根據預算和個人喜好,與專業師傅進行設計規劃。這包括確定房屋的功能需求、空間配置、材料選擇和風格設計等。

  • 獲取許可證和批准:根據當地的建築法規,確定是否需要獲取相應的許可證或批准文件。這可能包括向當地政府申請建築許可證或與相關機構協商,以確保翻修項目符合法規要求。

  • 工地準備:在開始實際施工之前,需要清理和準備工地。這包括拆除舊有結構或材料、清理垃圾和確保工地安全。

  • 結構和基礎工程:進行房屋結構的檢查和修復,包括地基處理、牆壁和屋頂的加固等。這是確保房屋安全和耐久性的關鍵步驟。

  • 電路和管道工程:進行電氣和水暖系統的檢查、修復或更換,確保符合當地的安全標準和建築規範。

  • 室內裝修:進行牆壁、地板、天花板等室內結構的修復、更換或更新。進行室內裝修包括塗漆、鋪地板、安裝門窗、櫥櫃和其他室內設備等。

  • 裝飾和收尾工作:進行室內裝飾,如燈飾安裝、窗簾選擇、傢俱擺放等。同時進行最後的清潔工作,確保整個翻修項目的完工和整潔。

  • 檢查和驗收:進行最終檢查和驗收,確保翻修項目符合設計要求和品質標準。與專業人士進行驗收,確保工程的安全性和合格性。

浴室最好定期檢查並翻修

隨著時間的推移,廁所和浴室容易受到濕氣的侵蝕,導致污垢的滋生和異味的散播,還會在浴室的角落孳生黴菌,易引起過敏反應,對家人的健康造成影響。此外,若埋藏在牆體和地板下的管道和浴室防水層因長時間未修復而出現損壞,就可能引發漏電、漏水等問題。因此,一般建議每隔10到20年進行一次浴室翻新,以提升居住品質並確保衛生設施的安全可靠性。

浴室的冷熱水管 用甚麼材質比較好

在浴室的水管選擇中,(依經驗)師傅強烈建議使用不鏽鋼材質的冷熱水管,而非傳統的pvc材質。傳統浴室通常使用pvc水管,但當輸送熱水時,高溫容易使得黏著劑失效,導致連接處出現漏水問題。為了避免日後可能發生的漏水情況,當更換浴室的冷熱水管時,建議選擇不鏽鋼材質的水管。

 

不鏽鋼材質具有優越的耐熱性和耐腐蝕性,使其成為浴室冷熱水管的理想選擇。它能夠承受高溫環境,不會因為熱水而使黏著劑失效,從而減少漏水的風險。此外,不鏽鋼材質還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能夠更好地保護水管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