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工程通常有哪些步驟?注意事項?讓30年師傅告訴你

https://www.bearpaint.com.tw/paint1.htm

高雄最專業的油漆工程團隊

小熊油漆是高雄最專業的油漆工程團隊, 有十幾年以上油漆工程等經驗,擅長各種類型油漆的粉刷實作, 無論是水泥漆、乳膠漆、噴漆、烤漆、藝術漆 、水性漆、油性漆、防火漆、 金屬漆等. 都有很豐富的實作經驗, 能依照施工時的油漆性質, 採取最合適的工法和程序, 進行最精緻且均勻的油漆粉刷; 師傅工作時會保持環境清潔, 不會讓油漆滴得到處都是, 提供客戶最貼心的服務。

如果您在高雄有油漆工程的需求, 例如牆身出現裂紋、居家美化翻新、壁癌處理、老屋翻新等, 歡迎和我們聯絡,精緻的油漆粉刷、高效率油漆工程、 預算客製服務以及貼心售後服務保證讓您滿意。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室外油漆工程

 

高雄油漆工程的範圍

包括牆壁、天花板、地板等室內空間的油漆工程,以及外牆、門窗、圍牆等室外建築物的油漆工程。

 

何謂油漆工程?

油漆工程通常指的是利用油漆或其他塗料以保護、美化、或修復機械設備、家具或其他物體的工程和相關活動。這種工程涉及多種專業技能,包括表面準備、選擇適當的油漆或塗料,以及應用和定期維護這些涂料,以確保其效果和持久性。

 

 

我們油漆工程的步驟有哪些

 

 

油漆前檢查,選擇正確的油漆材料和色彩

 

在進行油漆工程前,確保選擇正確的油漆材料對於工程的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小熊油漆團隊專業且經驗豐富,能夠為您提供適合不同場所和需求的高品質油漆產品。此外,選擇合適的色彩也是營造舒適和諧氛圍的重要一環。在油漆之前一定要確認品牌及顏色是不是當初所決定的品項,免得漆完才抱怨,重複施工還要多付一筆材料費與工錢。


選擇油漆材料和色彩-油漆工程

 

 

周邊保護工程,確保不影響沒施作的區域

 

 

在進行油漆粉刷之前,我們非常重視周邊的保護工作,以防止油漆粉刷到不應該沾染的地方。我們會使用塑膠薄膜覆蓋附近的傢俱、地板和其他物品,確保它們不會被油漆汙染。


周邊保護工程-油漆工程

 

 

注意表面準備工作,批土並以燈光照射檢測牆面有無凹陷

 

 

在進行油漆施工前,確保表面的準備工作是完整的非常重要。這包括清潔、修復裂縫和水泥填補,以確保油漆可以平均且持久地附著在表面上。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對施工區域進行周詳的檢查,以確保表面準備工作符合最高標準。兩次以上的批土須確實做好「批」與「磨」的動作,施工時可拿一盞燈光由側面打光照射,並由各角度來觀察牆面批土是否已經夠平整,若仍有凹陷狀、或呈現波浪狀的光影則需要再次批土,需經多次反覆檢測,直到牆面完全平整。


檢測牆面有無凹陷-油漆工程

 

 

施工中階段進行一公尺檢查目測

 

 

在施工過程中,我們經常進行一公尺的目測檢查。這是因為油漆工程是近距離施作的工程,而單純低頭苦幹容易出現塗布不平整和色澤不均勻的情況。因此,我們在每個階段的完工後,都會向後退約一公尺的距離,檢查塗抹的狀況和顏色。同時,我們也會從側面觀察是否有空鼓起泡和開裂現象,確保工程的質量。

 

驗收、接縫檢查及清潔

 

當油漆工程完成且乾燥後,我們會進行詳細的驗收。除了用眼睛觀察外,我們也會用手觸控表面,確認其平整度和光潔度,並且檢查是否有漏刷、脫皮和斑跡等問題。同時,我們也會仔細檢查整體的顏色是否保持一致,塗抹是否流暢無刷痕等。另外針對周圍的五金配件和門窗,確保其乾淨無汙染。同時,我們也會仔細檢查接縫處,如櫃子和天花板轉角處,確保是否有漏刷等情況的發生。最後,我們會仔細檢查施工區域,清理任何可能的殘留物或垃圾。我們將儘力確保施工過程對您的家居或商業空間的干擾最小化,並為您帶來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

 

高雄油漆工程 相關案例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工程-採用乳膠漆-房屋翻修
 
 

高雄服務區域

高雄市 苓雅 小港 鳳山 楠梓 左營 鼓山 三民 苓雅 新興 前金 鹽埕 前鎮 旗津 小港 茂林 甲仙 六龜 杉林 美濃 仁武 旗山 梓官 阿蓮 湖內 岡山 茄萣 路竹 鳥松 永安 燕巢 大寮 林園 彌陀 橋頭 大社 那瑪夏 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