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鏈結 : [屏東鑽戒]與鑽石的一次美麗邂逅,就在芳辰珠寶

如何選購最完美的訂婚鑽戒如何選擇結婚鑽戒

在選購訂婚鑽戒時;準新人們只要首先設定訂婚鑽戒中央主石的要求後,再從不同的戒指款式中選出一枚最能配合準新娘喜好及品味的訂婚鑽戒,那就容易得多了!如何選擇結婚鑽戒在選好訂婚鑽戒後,也是新娘子親自挑選最能表達其個性又能把訂婚鑽戒完美襯托的結婚戒指的時候。Hearts on Fire婚戒系列款式凡多,不但能把您的訂婚鑽戒襯托得閃爍耀目,就算獨立配戴也能閃出最極致的光芒,使人艷羨。無論是訂婚鑽戒或結婚戒指都是您人生中最重要的珠寶及承諾,Hearts on Fire也同樣重視這一份意義。因此,他們不但在鑽石質量上有嚴謹的追求;在設計及製作訂婚及結婚鑽戒時也同時確保所有鑽戒,都擁有最頂級的手工及品質。 Hearts on Fire 美鑽眾所皆知,鑽石的美觀與價值取決於4C–車工( Cut ) 、色澤 (Color)、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但是4C組合的真正意義,就不是所有人能完全掌握及理解。大部份人在選購鑽石的時候都會有同樣的誤解,他們都以淨度為首要的選擇,而車工則成為次要的考慮。事實上,車工才是 4C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在4C當中,唯有「車工」這個因素可令鑽石的等級提昇,車工高下也是彰顯鑽石極致美感最重要的因素。車工完美的鑽石,能夠神奇的展現出鑽石天然的光澤。使人震驚的事實是,當兩顆擁有相同顏色、淨度及克拉的鑽石,擁有完美車工的一顆,其美感和價值可提昇高達50%之多。
 

自己帶鉆戒買個什麽級別就可以了,想買個很閃的,是周生生的全愛鉆好,還是周大福的Hearts On Fire 的好


您如果對鉆石沒有太高的要求,其實VS H的這個級別就可以的,畢竟70分的要比50分的大很多的,定制鉆戒要比在實體店便宜很多哦 70分 H VS2 無熒光 無奶無咖 價格是13000左右哦 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 MHP5500


2018年1克拉鑽石一般多少錢

相比2017年來說,2018年的1克拉鑽石鑽石價格暫時看不出有很大的變化。鑽石的價格雖然也有波動,但是於長遠來看也是趨於穩定的。而且鑽石是一種不可再生的寶石,隨著開採量的增大,鑽石會變得越來越少,其收藏價值也會慢慢地越來越高。

  1克拉鑽石戒指經常出現在電視劇的求婚中,這也激起了許多女孩心中的“一克拉夢想”。1克拉的鑽石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已經不算得是小的鑽石重量,在價格方面,許多人也會認為1克拉的鑽石的價格遙不可及,事實是這樣嗎?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2018年1克拉鑽石一般多少錢。


1克拉鑽石一般多少錢?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20萬元左右,大多數人會選擇居中的8-13萬元左右的1克拉鑽石。從1克拉鑽石價格的跨度來說,我們不難看出,1克拉鑽石價格起伏很大,這其中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鑽石4C。

  鑽石4C是指鑽石的重量、凈度、顏色切工四個方面,這也是鑽石價格的決定因素。1克拉鑽石的凈度越高、顏色等級越高、切工等級越高,其價格就越高。比如,一枚凈度為IF級、顏色為D級、切工為3EX級的高品質1克拉鑽石價格為27萬元;一枚凈度為SI1級、顏色為J色、切工為3EX級的1克拉鑽石價格為5萬元。

  2018年1克拉鑽石一般多少錢?

  相比2017年來說,2018年的1克拉鑽石鑽石價格暫時看不出有很大的變化。鑽石的價格雖然也有波動,但是於長遠來看也是趨於穩定的。而且鑽石是一種不可再生的寶石,隨著開採量的增大,鑽石會變得越來越少,其收藏價值也會慢慢地越來越高。

  1克拉鑽戒一般多少錢?

  1克拉已經算得上是較大的鑽石了,其價格的主要影響因素也是鑽石的本身。所以1克拉鑽戒價格大約就比1克拉鑽石的價格高出幾千元左右。價格範圍仍然在5-20左右。

  Darry Ring的1克拉鑽戒多少錢?

  Darry Ring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求婚鑽戒,更能顯示在愛情中的珍貴。一枚1克拉的Darry Ring求婚鑽戒價格根據4C 不同而不同。比如這一枚公主方形切割的1克拉鑽戒,價格大約是從7萬多元起步

arrow
arrow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