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站架設-如何架設自己的網站呢?

 

相關網站:亦達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粉絲團

 

如何架設自己的網站?

看你是想做什麽類型的網站的呢,因為類型不同,框架和樣式也是不一樣的,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

 

網頁設計和web前端開發哪個好

是否會寫代碼

web前端根據字面意思就是指web前端的東西,是用戶可以直接看到的東西,包括頁面的結構,頁面的顯示效果美化。
這就需要工作者掌握一定的美術功底,要對藝術有一定的了解。web前端一般分為:網頁設計師、網頁美工、web前端開發工程師三大職位。Web前端開發工程師是一個很新的職業,是從事Web前端開發工作的工程師。主要進行網站開發,優化,完善的工作。前端開發人員必須達到以下幾點要求:精通JS,能熟練應用JQuery,懂CSS,能熟練運用這些知識,進行交互效果的開發。

web後端就是要進行一下網站的維護,更多的是與數據庫進行交互以處理相應的業務邏輯。需要考慮的是如何實現功能、數據的存取、平台的穩定性與性能等。PHP語言目前是WEB前端開發的主流。簡單、易學,網站的易開發,易維護,互聯網大多數企業都比較喜歡使用。

Web前端開發技術主要包括三個要素:HTML、CSS和JavaScript!


它要求前端開發工程師不僅要掌握基本的Web前端開發技術,網站性能優化、SEO和服務器端的基礎知識,而且要學會運用各種工具進行輔助開發以及理論層面的知識,包括代碼的可維護性、組件的易用性、分層語義模板和瀏覽器分級支持等。

如何學習前端知識?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規則的宇宙裏面。社會秩序按照規則運行,計算機語言幾乎全部是規則的集合。計算機前輩們定義規則,規則約束我們,我們用規則控制數據。大部分時候,對數據的合理控制,來自於你對規則的掌握。

現在很多小夥伴喜歡在互聯網上找視頻資料學習網頁制作,但是光看視頻你是不可能學會網頁制作的,沒有人指導你,而且很多視頻已經過時了 ,並沒有什麽用!  如果你真的想學習網頁制作這門技術,你可以來這個裙,前面是6 1 1,中間是四 貳 八,最後是壹  ④ 二! 在這裏有最新的HTML課程 免費學習 也有很多人指導你進步,不需要你付出什麽,只要你是真心想學習的,隨便看看的就不要加了,加了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

學習 HTML,CSS 應該先跟著書仔細、紮實的學一遍。然後就需要做大量的練習,做各種常規的、奇怪的、大量的布局練習來捆固、理解自己的知識。而學習 Javascript 首先要知道這門語言可以做什麽,不能做什麽,擅長做什麽,不擅長做什麽!如果你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前端程序員,你只需要記住大部分 Javascript 函數,做一些練習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當深入了解Javascript,你需要了解 Javascript 的原理,機制。需要知道他們的本源,需要深刻了解Javascript 基於對象的本質。還需要 深刻了解 瀏覽器宿主 下 的 Javascript 的行為、特性。

因為歷史原因,Javascript一直不被重視,有點像被收養的一般! 所以他有很多缺點,各個宿主環境下的行為不統一、內存溢出問題、執行效率低下等問題。作為一個優秀的前端工程師還需要深入了解、以及學會處理 Javascript 的這些缺陷。

Web前端:
1)精通HTML,能夠書寫語義合理,結構清晰,易維護的HTML結構。
2)精通CSS,能夠還原視覺設計,並兼容業界承認的主流瀏覽器。
3)熟悉JavaScript,了解ECMAScript基礎內容,掌握1~2種js框架,如JQuery
4)對常見的瀏覽器兼容問題有清晰的理解,並有可靠的解決方案。
5)對性能有一定的要求,了解yahoo的性能優化建議,並可以在項目中有效實施。
6)......
Web後端:
1)精通jsp,servlet,java bean,JMS,EJB,Jdbc,Flex開發,或者對相關的工具、類庫以及框架非常熟悉,如Velocity,Spring,Hibernate,iBatis,OSGI等,對Web開發的模式有較深的理解
2)練使用oracle、sqlserver、mysql等常用的數據庫系統,對數據庫有較強的設計能力
3)熟悉maven項目配置管理工具,熟悉tomcat、jboss等應用服務器,同時對在高並發處理情況下的負載調優有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
4)精通面向對象分析和設計技術,包括設計模式、UML建模等
5)熟悉網絡編程,具有設計和開發對外API接口經驗和能力,同時具備跨平台的API規範設計以及API高效調用設計能力
6)......
從幾個公司的招聘要求可以看到,做Web開發,對前端和後端的要求是各自所不同的。而我們目前的實際情況,也和這個差不多,但是,我們無論在知識的掌握程度上,還是知識掌握的寬度上,都是不夠的。
首先,我們在前端缺乏積累,沒有沈澱,專業的前端技術的積累是從去年才開始的,同時,在前端也缺乏支撐與高手,所以,走起來比較困難。同時,前端人員培養的較少,一個原因是對前端了解太少,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對前端與後端的工作比例估計不足。所幸,我們在這一年也在前端有了很快的進步,培養了幾個優秀的開發人員,有意識的解決了前端的用戶體驗,這都是可喜的。今年,需要更進一步,專業化。
其次,我們在後端發展的不夠寬,後端的知識體系已經比較完善,但是,很多應用點都沒有涉及到。同時,對現有技術框架的理解都不夠深入,太浮躁。我們目前的設計團隊在解決互聯網高並發、大數據量的存取上經驗與能力都還不足,需要正視這些問題。後端技術的發展需要更加的精進,以解決實際存在的問題為主。
最後,我們在前端、後端都缺乏熟練工,這會影響到開發的速度,同時,也不利於後期技術的研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