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輪胎品牌怎麼選?各種輪胎品牌特性總整理

機車輪胎將動力傳導至地面,也將地面傳上來的腳輪震動給稀釋,無論車輛性能再強勁,若沒有適合的機車輪胎,將無法發揮車輛應有的表現。車輛的輪胎除了是項耗材,也同時是許多車友最先接觸的改裝項目。市面上的輪胎品牌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節昇通信現在就來告訴各位!

8-1.jpg

CONTINENTAL

8-2.jpg

德國大陸集團旗下的全球性品牌CONTINENTAL,以銷售各種交通工具之輪胎產品為主,是現在全球第四大輪胎品牌。在國內,CONTINENTAL從適合運動重型機車使用的胎種,到巡航取向的跑旅胎,乃至林道越野胎皆有販售,在磨耗、排水,與抓地力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現。

MICHELIN

8-3.jpg

MICHELIN 米其林公司於1889年由法國米其林兄弟,安德烈及愛德華成立的,現在是MotoGP唯一賽事指定輪胎供應商。該公司的吉祥物,是眾所皆知的畢比登,靈感來自於堆成像人形的輪胎,呼應著米其林 MICHELIN成為輪界巨人的願景。無論是適合激烈操駕的道路合法競技胎,或是注重磨耗、排水性的休旅胎,各種需求的使用者都可以在MICHELIN的輪胎產品線中,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胎款。

MAXXIS

8-4.jpg

曾連續七年獲得「臺灣十大國際品牌」殊榮的國產品牌MAXXIS,營業額與外銷量位居國內橡膠輪胎業第一名。旗下產品線廣泛,同時致力於研發各式高性能胎款,投入國內機車賽事也不遺餘力。除了各種速克達與電動車規格外,還有17吋輕檔車版本,利用較軟的胎面,搭配胎內功夫龍材質,使其成為兼顧柔軔感與支撐性的高性能運動胎。

PIRELLI

8-5.jpg

義大利百年輪胎品牌PIRELLI現在是WSBK與F1單一輪胎供應商,以獨特閃電造型胎紋聞名。從平易近人的通勤胎,到頂尖賽事所採用之高階競技胎種,皆囊括其產品線中。而車界常稱「大閃電」的DIABLO SUPERCORSA系列,更是許多仿賽車友,甚至競賽選手的首選胎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