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抽水肥]化糞池是什麼?怎麼做?

資料來源 :https://www.shineful.com.tw/po02.htm

中正區抽水肥-化糞池是怎麼做的?

我家是中正區農村的,沒有見過化糞池,現在中正區家裡要蓋新房子,我想在中正區家裡搞個室內洗手間,聽人家說還要什麼化糞池抽水肥, 那是什麼?怎麼施工?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化糞池抽水肥指處理糞便並加以過濾沉澱的設備。建造流程如下。https://www.shineful.com.tw/po02.htm
1、首先是根據家中人口確定化糞池的大小,最普遍的是二格,三格式的化糞池,材料有磚砌和混凝土。
2、三格化糞池基礎應與相鄰原建築物基礎間保持一定凈距,其數值一般取不小於相鄰基礎底><面的高差。
3、撒上石灰線,放線時留出磚砌,然後按線挖坑,開挖池坑時,對土質較好的地塊,宜採用直接開挖,使磚塊緊貼坑壁砌築;對土質差或有地下水的地塊,只好採用按一定坡度的放坡開挖,並留不小於150mm的回填寬度,按化糞池的尺寸先砌好牆體,然後抹灰防水。
4、池蓋大小與池體相配,厚度主要看化糞池的地面位置,通常為5cm,池蓋外沿處可設計成內槽式沿口,至於每一池是否在大蓋上加一小蓋,應根據當地農戶的生活習慣和用糞習慣設計。
5、安裝過糞管連接,一二池間採用長度70-75cm,內徑15cm的PVC管,與隔牆的夾角以60度為宜。二三池除了採用長度為50-55cm,其它與一二池相同。第三池的出糞口到頂蓋的距離為20cm左右。
6、封蓋即可,蓋子高度以5cm為宜。

化糞池是處理糞便並加以過濾沉澱的設備

化糞池工藝流程:
化糞池是利用沉澱和厭氧發酵原理,去除生活污水中懸浮性有機物的處理設備。https://www.shineful.com.tw/po02.htm
高效波紋玻璃鋼化糞器,內部設有隔板,隔板上的孔上下錯位,不易形成短流,並將整下罐體分成三部分;一級厭氧室、二級厭氧室和澄清室,一級、二級厭氧室底部相通,內部加有“MDS專用特型填料”。
這樣的分隔減少了污水與污泥的接觸時間,使酸性發酵和鹼性發酵,兩個過程互不乾擾,同時填料的存在增加了污水污泥,與厭氧菌的接觸錶面積,大大提高了反應效率。
化糞池的作用:
保障生活社區的環境衛生,避免生活污水及污染物在居住環境的擴散。
在化糞池厭氧腐化的工作環境中,殺滅蚊蠅蟲卵。
臨時性儲存污泥,有機污泥進行厭氧腐化,熟化的有機污泥可作為農用肥料。
生活污水的預處理(一級處理),沉澱雜質,並使大分子有機物水解,成為酸、醇等小分子有機物,改善後續的污水處理。
化糞池是處理糞便並加以過濾沉澱的設備。其原理是固化物在池底分解,上層的水化物體,進入管道流走,防止了管道堵塞,給固化物體(糞便等垃圾)有充足的時間水解。

[中正區抽水肥]化糞池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傳統的化糞池為鋼筋混凝土和磚砌兩種,現在還有一種是玻璃鋼做的。
政府合法立案的公司,專業通馬桶,通水管施工價格合理,化糞池定期抽水肥清運,中正區抽水肥,m定期抽水肥,量多優待,免費現場估價。
專為社區、大樓、住宅、公寓、餐廳、學校、工廠、旅館、大飯店、百貨公司、醫院、軍營、工商業場所、營建工地、公司行號機關 。 web66
1.通水管、水管不通、通排糞管阻塞、浴室、廁所、陽台、中正區抽水肥廚房地排不通、頂樓疏通排水管包通、通小便鬥不通、公用管路的疏通、備有特殊機器。
2.通馬桶、馬桶不通、馬桶包通、馬桶阻塞、排水不良、異物堵塞。
3.抽水肥、抽化糞池、抽汙水、抽廢水、抽污水、抽除污泥、抽水溝油垢、抽肥、抽沉砂池、本公司備有大、中、小型、水肥車。
4.化糞池整修、搜尋化糞池、新舊化糞池、廁所改建。
5.清理化糞池、清理汙水池、清理水溝、清理油汙、清理消防蓄水池、清理油漬池、清理油水分離槽、清理截油槽、清理水溝油垢、清理廢水池、清理污泥、清理維護保養等…服務。

arrow
arrow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