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文章: 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清水溝的專家

祥富抽水肥為政府環保局核準抽水肥廠商(領有合格投肥證).我們昰北部地區最專業的水肥廠商,有超過35年環保工作經驗, 長期從事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清水溝等工作 

公司備有各種尺寸的環保水肥車水溝車(3.5噸、6.5噸、10.5噸環保水肥車,另有10.5噸17噸水溝車可供選擇), 硬體規模在北部地區數一數二,長期承接公家機關、大樓公寓、飯店、各軍營單位、社區公寓大廈、各級學校等大型衛生工程, 長期解決民眾生活大小事務,例如清理污水池、清理化糞池、清理排水溝、抽水肥、地下室淹水、通水管、通馬桶、清水溝、清理截油池 ,都可以找我們解決, 

我們對各項衛生工程非常專業,對絕不外包它人; 抽水肥或進行清潔工作,絕不將肥水糞水滴至地面, 工作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歡迎公家機關、學校、社區大樓來電詢價、簽約定期水肥清運服務。 來電預約一律打八折喔

1.我們有各種尺寸的水肥車(3.5噸、6.5噸、10.5噸環保水肥車)及水溝車(10.5噸17噸水溝車)和相關證件, 多年來在大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地區服務許多民眾。 

2.進行抽水肥糞水,會進全力保持環境乾淨衛生,絕不將糞水汙水滴到您乾淨的地面上,不對周遭環境造成工作汙染,清潔乾淨衛生。 

3.我們將水肥糞水,用自己的水肥車載運至當地縣市的污水處理廠,我們有合格投肥證,絕不會隨便傾倒於乾淨的河川或路邊大水溝,保持乾淨環境。 

4.我們提供通水管通馬桶包通服務,免費估價,不限制水管長度,價格實在不亂報價,不通不用錢 

5.我們常接手公司大樓及公家機關的長期契約(定期抽水肥,定期馬桶疏通維護,政府機關清水溝長期合作),有很豐富的報價經驗,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和我們連絡,我們的服務及價格絕對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