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預算省錢大計 買結婚戒指需要多少錢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結婚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處於適婚年齡的男女在很長一段時間里都要接受父母親戚的“逼婚”洗禮,直到覓得伴侶,喜結連理才休止。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在法制社會時代,結婚是生育後代的最正當和最直接途徑。從戴上結婚戒指的一刻起,意味著當事人需要肩負起應有的社會家庭責任,做好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讓幸福一代代延續。

結婚佩戴戒指的習俗由來已久,結婚戒指見證著不同年代的愛情和信念,其價格和材質也一路在演變,那麼,現在購買結婚戒指一般需要多少錢呢?

 

參考 : [屏東鑽戒]與鑽石的一次美麗邂逅,就在芳辰珠寶 

 

結婚預算省錢大計 買結婚戒指需要多少錢

新舊時代結婚花銷對比

購買結婚戒指需要多少錢?這可就要看看你是什麼時候買了。以前結婚戒指的材質選擇並不多,在國內,曾經最流行的莫過於黃金和白銀這兩種材質的戒指了。白銀製成的結婚戒指在爺爺奶奶的那個年代比較受歡迎,一是因為當時的白銀產量較其他貴金屬產量多,價格較低;二是當時我國經濟還不發達,人們的工資水平和消費能力遠不及現在,一般職工的月薪大概就是三、四十塊,花個幾元錢買個銀戒指也已經是很有面子的事了。那時候肉菜都非常便宜,簡單幾桌招呼一下親戚就算成事了,總花銷最多也不過幾十元。

到了上世紀80年代,我們父母那一輩辦置結婚用品就開始有了一定的標準。那時,自行車、縫紉機、手錶成了結婚必備的“三大件”,添置新傢具和拍攝婚紗照開始流行起來。結婚的開支漸增。不過,總體計算,2000元已經能辦一場比較理想的婚禮了。這時的結婚戒指更傾向於買黃金材質的,一是因為我國經濟進入發展時期,人們生活有了較大的改善;二是當時的黃金每克大概就一百來元,花幾百塊就可以買到一個不錯的金戒指了。

相比老一輩,現代的年輕人可謂是相當幸福的,不論是家庭生活條件還是公共設施的建設都非常完善。除了一些經濟落後的偏遠山區,人們生活比較艱苦,大部分的人們已經衣食無憂,並逐步邁向小康。然而,在這麼一個經濟發達的年代,準備結婚的年輕一代卻要經受起更加沉重的結婚開銷壓力。

相關調查顯示,近幾年來,我國結婚成本正不斷上漲,這與近年來全球範圍內的經濟環境變化不無關系。一個最明顯的表現是,肉菜等基本生活資源的價格大幅攀升,導致其他生活物料、服務的價格也呈現上升態勢。在一般城鎮,5萬元搞定一場婚禮已經是相當緊窄的消費了,這還不包括給女方家的彩金聘禮;在經濟發達的大城市,家庭條件好的朋友,結個婚往往要花十多萬以上。如此大的結婚開銷確實讓不少年輕一代大感“頭疼”,結婚戒指的選購也不得不更加謹慎。

網上買結婚戒指 省錢更劃算

近年來,鉑金、K金等材質的戒指大受消費者歡迎,而鑲嵌了珍貴鑽石的結婚戒指更是結婚典禮上不可缺少的愛情見證物。晶瑩閃耀的鑽石是永恆愛情的象徵,人們相信結婚時佩戴鑽石戒指或鉑金鑽戒可以讓夫妻的感情更加純潔和真誠,永遠不分離。不過,市面上鑽石結婚戒指的價格之高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特別是在大型商場或者專賣店裡購買鑽石結婚戒指,隨便都要一萬元以上。結婚開銷負擔太重,怎樣才能把買結婚戒指的錢省下來呢?

結婚戒指是一定要買的,但是如果選擇了合適的渠道購買就可以為你剩下不少錢哦!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買結婚戒指的方式就是上網訂購,同樣一款鑽石結婚戒指,在商場購買可能要比在網上購買多花近一半錢。

網上買鑽戒結婚戒指為什麼這麼劃算?這是因為傳統商場購買鑽石結婚戒指,由於中間商的層層加價,以及昂貴的店面租金、巨額廣告費、扣點等因素,使得鑽戒的成本不斷累積,而這些成本,最終都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網路電商購買鑽石結婚戒指則不存在這樣的價格疊加,因此更劃算


兩克拉鑽石戒指回收價格一般能值多少錢?


兩克拉鑽石回收值多少錢?兩克拉鑽戒回收價格怎麼算?

隨著鑽石首飾需求量不斷增加,鑽石回收的業務慢慢開始,只是各個地方的店鋪水準不一樣,有高有低,有些店鋪給客戶的鑽戒回收價格合理,有的報價就不符合市場行情,給出客戶的價格過低,這樣的話其實就是損害了賣方的利益。兩克拉鑽石回收報價(微信:zuanshihs)!

我們御寺鑽石回收機構的鑽石回收報價,都是根據國際鑽石報價行情,結合國內本身行情以及,客戶手中的鑽石戒指情況綜合評定報價的,給出的評估價格參考多個維度,給出最合適的鑽戒回收價格,堅持良心從商為本。

其實也有一些客戶是因為缺錢才將自己曾經購買或者收藏的奢侈品拿出來賣掉,而有些比較黑心的商家就會抓住客戶缺錢的心理,就給出比較低的鑽戒回收價格,這中收購鑽戒的從商方式我們御寺鑽石戒指回收機構是堅決不會這麼乾的。

哪裡有回收鑽石,可以直接找御寺鑽戒回收機構,專業以合理的商業和行業標準合法收購鑽石、收購鑽戒、御寺機構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分店,也非常方便,歡迎廣大客戶朋友來店裡洽談,而且有非常專業的GIA鑽石鑒定師傅可以當場鑒定鑽石戒指的級別,現場交易,方便快捷,合理更安心!專業鑽石回收報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鑽戒 屏東婚戒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