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北市鐵皮屋的相關資訊-合法鐵皮屋申請-太

 

參考來源 : 鐵仔工程行-新北市鐵皮屋工程

 

巨集立宗旨

      巨集立工程是一群專業.負責的鐵屋施工團隊,有多年的施工經驗,從鐵皮屋規劃、設計到施工,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真誠的服務態度,我們秉持誠信、負責、堅持品質的態度為客戶服務做為經營的理念方針,我們將以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的效率,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的專業鐵皮屋服務及合理的價格,希望能讓客戶花的每一分錢更有價值,請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體貼的預算規畫

      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預算規畫,將您所提的需求,給予最佳的規畫方式。以有限的預算,規劃出最符合您的需求,不因預算的短少而乎略品質的重要性,巨集立鐵皮屋的施工品質及態度讓您安
      
      
      建築工地上的鐵皮屋是乾什麼用的
建築工地上的鐵皮屋是乾什麼用的

建築工地上的鐵皮屋,是建築工人的生活區,是工人在裡面用餐,休息,住宿的地方,鐵皮屋都是移動板房,裡面可以放置床桌橙椅等生活用品。可以說這些板房,是建築工人的營地,為了搞好建築他們風餐雨宿,他們生活很辛苦。


鐵皮屋應該怎麼隔熱?
已經在鐵皮下麵弔上了硅鈣板,可是隔熱效果還是不行。外面30°,裡面就要40°以上。想找個好安裝,價格便宜、防水的材料貼在鐵皮下麵,本來想找泡沫板的,好像價格貴?面積總共有200平...

不知你的屋頂只是一層鐵皮,還是鐵皮下有一層隔熱泡沫板或隔熱石棉,我公司的員工宿舍屋頂鐵皮下有一層隔熱泡沫板,並一米下弔上了硅鈣板,在屋頂鐵皮上塗上防水隔熱塗料,在36度的氣溫下,房間內無被曬透的感覺,打開電風扇,感覺十分涼爽。噴塗防水隔熱塗料施工十分簡便,1-2小時就可完工,價格在20-30之間,價格低的最好放棄,質量不會好。你肯定不是很懂隔熱塗料,沒關系,在阿阿裡巴巴,百度,谷歌上找隔熱塗料的知識和廠家,很快你就是半個行家了。利用你獲得的知識選用你中意的隔熱塗料。趕快行動吧,用最低的成本,早日有一個“涼爽”的夏天!

鐵皮屋如何防雷


可以加避雷針,可選用最簡單的傳統避雷針,做個接地。也可不做避雷針把鐵皮屋各連接處連接好,在四周做個簡單接地就可以了。
1、避雷針,又名防雷針,是用來保護建築物、高大樹木等避免雷擊的裝置。在被保護物頂端安裝一根接閃器,用符合規格導線與埋在地下的泄流地網連接起來。避雷針規格必須符合GB標準,每一個防雷類別需要的避雷針高度規格都不一樣。
2、當雷雲放電接近地面時它使地面電場發生畸變。在避雷針的頂端,形成局部電場集中的空間,以影響雷電先導放電的發展方向,引導雷電向避雷針放電,再通過接地引下線和接地裝置將雷電流引入大地,從而使被保護物體免遭雷擊。


鐵皮屋住久了對身體有那些影響最近覺得身體很乾跟房間有關嗎?

鐵皮屋住久了對人的身體當然會有影響,最顯而易見的是不透氣不通風,太陽曬室內就與蒸籠一樣,易出汗,大量出汗會導致人虛脫,總之鐵皮屋盡量不住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ute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